济南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济南市创建千兆城市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09:41:32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2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济南市创建千兆城市推进会议。各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广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市工信局宣贯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千兆城市建设情况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鲁通管2021〔167〕号)等文件工作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交流了当前千兆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就济南市创建“千兆城市”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加强政策保障,研究制定济南市推进创建“千兆城市”的工作方案;二是持续加大重点区域5G网络和千兆光网建设力度,提升“千兆城市”基础设施发展水平;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城市“双千兆”应用创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