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攻坚全年争先进位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9 14:42:04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7日下午,济宁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攻坚全年争先进位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市委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全市工信系统攻坚全年争先进位工作。

会上,部分县市区工信(经发)局围绕工业经济运行、制造业技改投资、数字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攻坚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济宁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济宁市工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盯紧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找差距,补短板,重点突破,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在攻坚全年争先进位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定目标,定方向,攻坚全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方向,认真研究,细化任务,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实现全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勇改革,善创新,攻坚全年工作质效提升。要积极谋划改革创新,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研究推进创新事项、亮点工作,自觉用改革创新思维推进工作,突出重点,夯实措施,全面抓好工信工作质效提升。

三是重奖惩,强激励,攻坚全年工作机制建设。对存在问题、短板弱项进行闭环式管理,深挖问题根源,加快补齐短板,拉出清单,逐项对账销号。用好奖惩激励,加强调度通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

四是抓落实,抓落地,攻坚全年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抓好工信干部队伍建设,锻造过硬作风,锤炼担当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持结果导向,以结果论英雄,倒逼工作作风转变、业务能力提升,全面吹响全市工信系统争先进位、拼搏赶超的号角,全力以赴冲刺全年争先进位目标。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