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09:55:51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强化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近日,济宁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下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济宁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工作方向,结合季节性、节庆时段等特点,精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制定防控措施,全力守好安全底线。一是抓好驻点监督工作,严格落实省民爆驻点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对本地驻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驻点人员的日常管理。二是持续推进安全总监设立、民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有限空间作业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是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时刻做好应急准备,遇突发情况将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