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信局对15家市级工业中心进行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30 09:57:47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9日,根据《关于印发<菏泽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菏工信字〔2021〕35号)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认定菏泽高峰电机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等15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为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并予以公示。

工业设计产业是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水平是工业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是丰富产品品种、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重要手段;是创建自主品牌,提升工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扩大消费需求的客观要求。

菏泽市现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家,均为省级认定的第六批工业设计中心,分别为朱氏药业和花冠集团,这些工业设计中心在全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开展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工作,不仅能够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提供优质企业备选阵列,同时进一步释放工业设计中心助推工业经济发展的新能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