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1-14 13:54: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和党组工作方案安排,1月12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在认真自学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学习感悟,两名党组成员作会议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书面发言,机关综合处室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和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认真按照七项重点环节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