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聊城开展产业协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09:50:47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省内协作帮扶工作部署,聊城市工信局同潍坊市工信局开展产业协作对接活动,扎实开展潍坊市和聊城市的产业协作工作,推动两市工信产业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潍坊、聊城两市工信部门结合各自特色的工业领域,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合作。座谈会上就下一步加强合作,搭建起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平台交换了意见。

活动期间,聊城市工信局同潍坊市工信局赴冠县晨鸣精密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东阿阿胶集团公司进行实地对接。通过对接,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与冠县晨鸣精密管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海王银河医药集团公司就加强商事合作进行了商谈。

下一步,聊城、潍坊将在此次产业对接的基础上持续加强,鼓励两地工业企业充分合作,开展协作配套,形成协同扩大效应,推进两地互利共赢。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