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副市长耿涛率队开展一季度工业稳增长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4 15:54:47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做好一季度工业稳增长工作,督促指导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带领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发展改革委、青岛市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即墨区、城阳区、高新区部分工业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通过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参观展厅以及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即发集团、雪达集团、云路先进材料、青特集团、中车股份、国恩科技、重汽青岛重工等7家企业生产经营形势,以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需求和第一手意见建议,与企业共谋发展之策。

调研组对上述企业长期以来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市场形势和自身实际,专注主业,加强研发,拓展链条,实现更大发展,同时,在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基础上,统筹安排好一季度生产组织保障,积极开拓销售市场,充分挖掘增长潜力,为全市工业“开门稳”“开门红”多做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