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经济创新示范场景发布会暨智联汽车项目路演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5 14:27:59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4日,淄博新经济创新示范场景发布会暨智联汽车项目路演在天空之橙双创艺术中心,采取“线下+线上”同步方式举行。

会议指出,近年来,淄博市抢抓新经济发展重大机遇,把打造场景作为加快新技术商业化落地、加速培育新物种的重要抓手,在数字化工业运用、特色主题应用、多元化智能社会治理、政务服务等领域,打造了一批高含金量的示范应用场景,不断推动新经济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迈入高速成长黄金期。

会议强调,淄博是一方发展新经济的优质沃土,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交汇,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淄博、关注淄博,与淄博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更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和新经济场景来淄落地转化、赋能共生,共同谱写淄博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发布了《2021年淄博新经济创新示范场景》,对淄博市智联汽车场景进行推介,并为2021年新经济创新示范场景企业代表进行授牌。柳州摩菱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汽车集团、睿羿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围绕智联汽车优势发展方向,进行了项目路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