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成武县汶上集镇:服装企业忙生产, 奋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2-17 14:51:15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菏泽市成武县汶上集镇作为全市时装特色小镇,拥有近70家服装企业。春节过后,菏泽市工信局积极联络,为企业排忧解难,各服装企业铆足干劲,早早投入到繁忙的生产中,为纷至沓来的订单赶工,力争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山东万丽时装有限公司70%的服装用于外贸出口。目前,公司订单量充足,100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各类生产线保持满负荷运转。公司目前接到订单300万件左右,生产任务已经安排到今年下半年。

成武欧莱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服装夹克订单将在3月发往英国,100多名员工刚刚开工就加班加点,干劲十足。目前,服装订单源源不断,企业将实行“绩效+招工双提升”政策,确保订单按时交付。

目前,汶上集镇聚集服装产业,以万丽时装公司为龙头,已在全镇发展梦尼娅服饰、郎世毛衫、欧莱特服饰等服装企业68家,成为鲁西南最大的服装产业基地,直接带动上万人就业。新的一年,汶上集镇将按照“重执行、争一流”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努力实现开春各项工作开门红。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