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8 14:50:03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做好2022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有关工作,推动青岛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23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青岛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布置了2022年度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有关重点工作,包括安全生产检查、新软件产业政策宣贯、工信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21年统计年报和2022年月报报送、产业运行调度等方面。各区市围绕全市2022年度重点工作、双招双引、园区载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在各区市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各区市要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会议,以及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理念,自我加压、务实奋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会议要求,各区市要加强走访调研,努力做好“企业贴心人”,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切实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全力做好升规纳统工作;要用足用好国家和青岛市软件产业政策,加大对重点企业扶持力度,立足各自特色优势,实施错位发展;要聚焦软件产业园区载体建设,健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推动专业化、特色化、高端化发展;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支撑保障全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