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
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9 10:04:33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8日上午,威海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全市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威海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先进制造业发展问题,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加快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工业运行稳中提质,集群能级显著提升,产业转型成效显著,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数字赋能深入推进,发展环境更加优化,机关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如期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山东省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攻坚之年,也是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的决战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制造业强市战略为统领,锚定五化发展目标,推动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集中力量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锻造制造业发展强企方阵、构建良好产业生态、增强制造业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数字化转型赋能、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等七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加快提升制造业规模、效益与核心竞争力,塑强以新动能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提供强大产业支撑。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新的目标任务,要不断加强工信系统自身建设,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工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流干部队伍,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强大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