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4家企业入选工信部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19 18:45:0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3日,工信部科技司公示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名单。青岛智慧云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的项目入选。

2021年11月至12月,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工科函〔2021〕877号)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工信部推荐8个项目。

根据公示名单,青岛市入选的示范项目主要涉及海洋物联网、智能社区、智能家电、清洁能源等相关领域。其中青岛智慧云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星云海洋监测无线通讯技术”、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面向城市级数字孪生的智能物联网平台”被评为关键技术攻关类示范项目;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边缘计算的智能家居系统研发与应用”、青岛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基于AI算法及智能物联的LNG卸车监管创新应用”被评为融合应用创新类示范项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