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赴山亭区开展“双联共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1 16:47: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深化“双联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5月31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带领调研组赴枣庄市山亭区开展“双联共建”调研。枣庄市、山亭区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双联共建”的桑村镇玉子山村,捐赠防疫物资,与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玉子山村集体收入、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王晓对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基层、融入基层、服务基层,扎实开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第一书记结合山亭实际,积极为基层发展建言献策,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继续与玉子山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连建和产业帮扶,支持好驻山亭第一书记工作,积极通过项目帮扶、人才帮扶、政策倾斜等多种形式,帮助山亭区实现更好发展。

在玉子山村,王晓走访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调研组一行赴桑村镇中心小学,为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和防疫物资。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桑村镇政府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一书记、选调生们座谈交流,第一书记和选调生们逐一汇报了对帮包村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推进情况,王晓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坚持人民至上,时刻铭记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要谋发展看长远,坚持修身修心、知行合一,善于从逆境中成长;要树牢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以高质量的党组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