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6 16:40:34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6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明确了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厅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按照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工信大讲堂、支部党课等方式开展学习,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在我省工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针对大会报告提出的主要目标和十二个方面工作,要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细化目标,明确职责,精准发力,在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纵深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促进更高水平安全发展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狠抓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努力推动山东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