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2 16:20:12 信息来源: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民银行(山东省)各市中心支行、分行营业管理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鲁政字〔2018〕244号)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鲁政办字〔2018〕254号),加快打造一批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和主力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上报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确定将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35家企业纳入《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库》。现将入库企业名单印发给你们。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对入库企业政策咨询、创新能力建设、重大科研项目、对外合作交流、高端人才引进、融资需求、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强服务,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要利用好山东省融资服务平台实时直达和信息共享的优势,鼓励和引导领军(培育)企业自主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或“爱山东”APP发布融资需求,供全省各金融机构查看对接。人民银行各市中心支行、分行营业管理部要督促指导各银行业机构及时对接企业发布的融资需求,加大对入库领军(培育)企业的信贷支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库实施动态管理,入库企业要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加大市场推广力度,为全省装备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库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

                                                                                                                                                                                                                          2019年7月22日

 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库》的通知-鲁工信装〔2019〕109号.pdf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