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端化工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1 10:11:05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菏泽市政府在和平大酒店召开《菏泽市高端化工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议。副市长、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主任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丕进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述纲,山东省化工研究院副院长孟宪兴,山东省化工研究院研究院乔法兴、鲁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等9名国内化工行业权威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市高端化工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评审论证。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关于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9名专家分别提出针对性意见,并根据我市化工产业的现状、未来化工产业发展趋势提出了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思路清晰、产业定位准确,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原则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郝丕进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和编制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划文件及专家组、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意见做好完善修改,尽快报市政府批准。二要加强宣传。进一步统一各县区思想,增强全市化工产业发展的规划意识,提高执行规划的自觉性。三要强化配合。市直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为规划编制提供条件,根据规划要求,制定详细实施意见,共同做好规划的落实工作。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