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赴邹平调研工业互联网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16:28:04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0日,滨州市工信局赴邹平市就工业互联网提升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魏桥、西王、创新、开泰和昊润电子等重点企业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并就企业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现场沟通。调研组指出邹平市工业制造业基础雄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具备良好发展条件和广阔发展前景。希望企业进一步推动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在各自行业内打造应用标杆,邹平市政府做好企业需求的基础性调研,及时与刘韵洁院士团队对接,邀请行业专家来为企业进行点对点的指导,探索企业与工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学术机构等开展跨领域、全产业链的紧密协作,推进工业互联网技术、产品、平台、服务等本地化,进而实现实体产业与工业互联网深入融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