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区工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03 08:48:40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30日上午,淄川区工信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工信局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考核、统计、技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做好四季度、冲刺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志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开发区)工业经济分管负责人、区工信局相关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1-7月份和1-8月份各镇(街道、开发区)承担的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工信局负责的对镇(街道、开发区)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对正式启用工业经济监测预警平台涉及的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做好工业技改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同时,会上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督导、企业家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街道、开发区)汇报了各自工业经济运行和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下一步,一是要突出抓好工业即期运行。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始终坚持狠抓工业,狠抓工业技改项目竣工投产,毫不放松稳定工业经济运行,毫不放松拉动技改投资,同时积极深入企业调研,分类指导工业企业克服当前遇到的暂时困难。二是突出抓好考核工作。各镇(街道、开发区)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考核工作。要按照责任分工,深入做好对考核指标的分析研判,全面吃透2020年度考核的新变化、新要求,真正把考核要求转化为平时抓工作提升的思路办法。三是要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项目化、清单化、目标化的工作思路,把工作的注意力、执行力、落实力聚焦到产业攀登行动上来,对照年初印发的“产业攀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差缺补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