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暨2020第十三届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08:54:53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7日-29日,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的“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暨第十三届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为促进山东省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三部委要求,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决定开展“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同期举办“第十三届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并由省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实施。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拉动我省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由汽车大省向强省转变。

本届展会主要分为新能源汽车下乡展区、商用车展区、充电设施等品牌产品展区,同时还举办了峰会论坛、企业产品推介会等多项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