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第十督导组到烟台驻厂督导红外体温检测仪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05 14:51:20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日,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组织做好红外体温检测仪及配套零部件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统一部署,厅第十督导组到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督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督促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红外体温检测仪开工生产。

体温检测是疫情检测的第一关口,红外体温检测仪在公众场所对疑似患者甄别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重要装备。烟台艾睿光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AT300在线式精确测温红外热像仪和LT384网络型测温红外热像仪,适用于机场、火车站、地铁、医院、学校等交通枢纽和公共场所的人体测温监测,快速体温筛查疫情发热人群。

督导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针对企业反映目前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协调解决。针对物料紧缺事宜,与工信部和广东、福建、江苏、河北等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督促上游物料生产企业抓紧复工,满足生产需要。

督导组指出,红外体温测试仪生产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工信部门应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困难问题,相关企业应充分挖掘潜力,调整生产方式,“提产量、保质量”,最大限度保障产品生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