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7个项目入选省“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2 08:37:18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山东省工信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公示名单,历下区山东恒宇电子有限公司的“恒宇驾驶安全预警系统”、山东矩阵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无人自主装车智能协作系统” 等7家单位的7个项目入选。

近年来,历下区工信局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相融合。下一步,历下区工信局将以我市获批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为契机,从加大政策支持、鼓励创新应用、推动应用场景开放等方面,深入开展人工智能应用示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进产业集聚创新,打造优良产业生态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