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工信局持续深化“亩产效益评价”改革

发布日期:2020-06-03 08:46:37 信息来源: 临沂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临沂市以2017、2018两个年度亩产效益评价结果为依据,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化亩产效益评价结果运用的指导意见》,初步建立了分类指导、扶优汰劣的差别化扶持政策体系,改革进程走在全省前列。

一是有序开展2019年度评价工作。2019年度评价工作已正式启动,正在依托临沂市亩产效益大数据平台开展企业数据填报、县区数据审核工作。

二是着手制定差别化扶持政策。目前,市直各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按照《指导意见》职责分工,积极对接省直上级部门,研究制定差别化政策。其中,市发改委预计将于6月底前,制定出台差别化电价政策。

三是科学谋划分行业标准。目前,正在结合2017、2018两个年度的亩产效益评价结果对不同产业的相关标准进行研究,为开展标准地等改革提供依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