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30 09:53:58 信息来源:绿色发展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现将工信部《关于报送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抓紧组织相关企业申报。

一、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提出公告申请,如实填报规范条件申请书等相关材料。各市工信局对本辖区企业的申请材料进行核实,并提出推荐意见。

二、市工信局要加强对已公告企业的动态管理,组织本辖区已公告规范企业(详见附件5)填写年度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1-4),并提出审核意见。

三、请于2020年7月20日前将推荐审核意见、企业申请材料、已公告规范企业年度信息采集表等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

      

附件:1.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doc

2.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doc

3.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doc

4.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doc

5.山东省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企业名单.xls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28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