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端化工产业调研组赴金乡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0 09:06:45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摸清济宁市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查找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发展大势,加快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7月28日,济宁市高端化工产业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我县实地调研高端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情况。

调研组分别实地调研黑猫炭黑、同利化工、键邦化工三家企业。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基地,实地查看生产装置、参观展厅。随后,在企业会议室分别现场听取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企业下步发展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组长满建何对金乡高端化工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金乡高端化工产业发展及新材料产业园区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高端化工产业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把产业发展和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化工产业绿色发展;同时要合理利用现有资源配置,转变发展思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产业结构和生产方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