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莱西市调研高端装备“百日攻坚”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03 09:16:1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30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带队赴莱西市调研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发展情况,对列入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百日攻坚”行动的3个高端装备项目进行现场调度,促进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莱西市分管领导、工信局及镇街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从调研的情况看,莱西市“百日攻坚”3个高端装备重点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其中,青岛聚合力装备项目主要生产自动化设备,项目已进行基础施工并已纳统;青岛意联汇智机械设备项目主要生产牲畜设备,正在办理施工图审核和环评手续,预计8月中旬开工建设;青岛晨阳密封件项目因投资方变更投资计划,增加投资规模,项目用地由40亩增加到200亩,目前正在寻找合适地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莱西市各方现场调度,共同研究项目调整初步方案,力争项目尽快开工。

调研期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解读我市先进制造业政策,对青岛绿源金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飞马滨(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科坤泰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提出的机器人产业政策、首台(套)技术装备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受到企业普遍欢迎,收到良好效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