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0-09-11 10:49:55 信息来源:枣庄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创新青年企业家培养机制,9月10日上午,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揭牌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在市政大厦举行。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出席活动。枣庄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主持活动。

会上,为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揭牌,并颁发导师聘书;培育中心5名导师分别作了发言。枣庄市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急需的政策支持和有关意见建议。

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指出,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育中心揭牌仪式,意义重大。这是枣庄市创新企业家队伍建设机制、加快青年企业家培养的一项有效举措。实行青年企业家导师制,聘请枣庄市知名企业家,通过多种方式的“传、帮、带”,培养教育青年企业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优良传统,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优秀品德,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目的就是“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既需要发挥市场的作用,也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创造适宜的体制、政策和环境,要着力营造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同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把握方向、找准定位、聚焦实业、改革创新,致力于实业报国,弘扬“工匠精神”,主动服务枣庄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成为财富的贡献者、创新的实践者、发展的引领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