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强化省高端化工项目库调度系统作用
推动全市高端化工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16 08:40:18 信息来源:泰安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高端化工产业发展,泰安市化工专项行动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山东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综合数据管理平台高端化工项目库调度系统作用,推进高端化工项目建设。一是强化调度系统作用,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对接沟通在库项目单位,组织做好项目月报和企业季报工作,加强数据审核、夯实数据基础,做到数据准确及时上报省综合数据管理平台,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可靠依据。通过大力宣传推介项目,争取政策支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在库项目建设。二是积极做好项目储备,提升入库项目水平。围绕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挖掘储备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新项目、好项目入库,推动行业全产业链条发展。目前,全市在库高端化工项目共计27个,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8亿元,1-8月份已完成投资29亿元,计划投资完成率60%,位居全省第四位。通过加快在库高端化工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