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举办华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10:03:35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促进潍坊市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9月14日上午,潍坊市工信局举办华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培训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工信厅指导,潍坊市工信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华为(山东)ICT学院承办。市工信局、山东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潍坊基地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分别致辞,华为专家进行了主题为《工业互联网产业进展和华为实践》的专题分享,重点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分享后,华为专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企业关注的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各类问题,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建议。通过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享和交流讨论,企业家们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历程、相关国家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把握新一代新兴技术对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影响,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