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5个项目荣获“创客中国”山东总决赛奖项

发布日期:2020-09-04 09:08:28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至2日,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举办。本届大赛威海市共有34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6个企业项目、3个创客项目入围总决赛,入围项目数量占比达到10%。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市获得企业组三等奖1个、优胜奖1个以及创客组优胜奖3个。

市工信局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支持、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人才培训力度,发掘和培育优秀企业和创客项目,“创客中国”大赛参赛项目数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对于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引导作用。

下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强化涉企服务,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最大限度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推动制造业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