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指南》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4 11:34:25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提升规范性文件起草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按照要求,《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听取了社会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召开专家论证会。12月19日,邀请山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的相关领域专家、负责人等,召开了《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指南》专家论证会,集体对《指南》初稿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会上的意见进行了采纳吸收。

二、广泛征求社会及有关部门意见。12月24日至12月31日,在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以及工信主管部门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