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和机关党建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1 16:15:10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同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和机关党建综合调研。

      安文建同志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党支部、服务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创新创业指导处党支部、融资促进处党支部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安文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不仅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的高度政治自觉,还体现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自信和担当;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同志们要更加坚定自觉坚持“两个确立”,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同志们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以更加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东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安文建同志调研了四个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模范机关建设、意识形态、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等重点工作情况,听取四个支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