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积极打造“四强”产业青年人才高地

发布日期:2021-02-19 08:48:49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推进淄博市“四强”产业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集聚,淄博市将对关键领域引进的青年人才发放生活补贴。

淄博市新材料产业、智能装备产业、新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自2021年1月17日后招用的青年人才,发放生活补贴。具体范围:新引进、新培养的博士研究生,新引进、新培养毕业5年以内的硕士研究生,新引进的毕业5年以内的学士本科生,以上要求学历学位须同时具备;所学学科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最新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为B+及以上;全职工作并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含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办理就业登记,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此次发放标准为: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生活补贴5000元;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每月发放生活补贴3000元;符合条件的学士本科生,每月发放生活补贴2000元。生活补贴发放时间累计计算,最长不超过60个月。

具体办理流程将实行“无形认证、政策找人”。另外,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也可通过网上申请、现场申报两种方式自行申请。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