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年首个医药产业项目在现代医药港开工

发布日期:2021-02-19 08:57:53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8日,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菏泽开年首个医药产业项目知和(山东)大药厂开工奠基仪式在现代医药港隆重举行,吹响菏泽市“重点产业突破年”的号角。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北京培优集团董事长张哲峰、北京培优集团国际合作首席代表Mathias Leach Glintborg致辞,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仪式。

张伦市长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以生物医药为核心产业之一的“231”产业体系,举全市之力高标准规划建设菏泽市现代医药港,目前已吸引一批研发加生产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落户园区,知和(山东)大药厂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符合菏泽市生物医药产业转型跨越发展的要求,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菏泽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产生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

张哲峰董事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领导、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知和(山东)大药厂是培优集团严格按照美国cGMP、欧盟EMA GPM和中国GMP的要求设计和运营的高水平现代化药品生产基地,坚信有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项目一定能够按计划顺利完成,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菏泽这座美丽城市添彩加色!

知和(山东)大药厂是由北京培优科技与南京知和医药科技公司成立的医药制剂加工企业,主要生产抗肿瘤注射剂,抗肿瘤口服、综合注射剂、综合口服制剂、外用制剂等。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5亿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