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访调研海信集团

发布日期:2021-02-25 09:40:40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推进数字青岛建设,全面支持海信集团实施“头雁工程”,2月22日下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卞成一行到海信集团调研,并与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总裁贾少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服务海信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海信集团介绍了企业经营指标、“头雁工程”和制造业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头雁工程”项目落地、“一基地两中心”建设等事宜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打折扣地抓好落实工作,不断优化产业政策,服务海信全面发展,支持海信先进制造业项目落地,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