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08:43:2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7日,聊城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各专业组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指出,2020年是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三年攻坚,两年巩固”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实现了全市化工产业的稳增长,转型升级有了重点突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多项工作被写入了李长萍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继续推进园区提升、化工企业提升,继续开展好化工产业安全生产督导,继续推动高耗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作风作了重点强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