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高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2:34:0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0日下午,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元广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前期,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专题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广泛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和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李元广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并对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支部每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对照发言,同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大家都敞开心扉,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高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支部每位党员的意见建议。最后,高方同志对支部建设和每位党员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有好的作风;二是要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三是要明确责任,实行目标管理;四是要加强学习;五是要做好调查研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