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企业攀登工程(汶上)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9 12:39:44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2日,济宁市企业攀登工程(汶上)评审会在济宁市汶上县召开。济宁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亮主持会议。

会上,李家亮详细听取企业攀登计划,认为汶上县攀登工程企业成长性高、项目后劲足、发展潜力大,希望各企业要按照全市攀登工程要求,高点定位发展目标,“跳一跳摘桃子”实现跨越发展。属地政府要加大扶持力度和要素保障力度,助推企业实现年度目标。济宁市技改办负责人对济宁市企业攀登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汶上县工信局汇报了汶上企业申请攀登工程工作情况。企业详细汇报了发展目标、支撑项目、需要政府解决问题等。市评审组针对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评审。

济宁市汶上县共筛选2021年攀登工程企业24家,占规模工业企业的15.4%。其中高端装备产业10家,高端化工产业4家,新能源产业1家,生物医药产业1家,纺织服装产业8家。申请攀登龙头企业1家,攀登领军企业1家,攀登骨干企业3家,攀登高成长企业19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