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生物医药产业“一港四园”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4 09:32:05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1日,菏泽生物医药产业“一港四园”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调度“一港四园”发展情况,研究安排下步工作,加快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县区及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一港四园”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围绕《关于协同推进“一港四园”建设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谈了建议。会议指出,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好、区位商高,发展前景广阔。一年多来,全市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首选产业精心培育、全力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为下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充分证明市委决策是科学有效的,要毫不犹豫坚持不懈抓下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集中力量密切配合,切实将生物医药产业抓实抓好。要建立健全领导机制,细化路径措施,解决好资金、土地、人才制约问题,充分调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拓展视野,加强学习,以国际一流标准谋划产业发展。要努力提供高效服务,利用好生物医药产业政策,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构建风投机制,吸引更多生物医药企业落户菏泽,不断加快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