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济南市应急通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8 16:15:43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5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济南市应急通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各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广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市工信局通报了白银市景泰县“5.22”公共安全责任事件情况,组织各电信运营企业再次学习《关于印发济南市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的通知》(济政办字〔2020〕43号)等政策文件;各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交流了本单位应急通信网络保障工作推进情况。

济南市工信局将按照省、市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应急通信网络保障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完善管理制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做好重点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事中事后管控。各电信运营企业表示,将完善各类应急通信保障措施,加大宣传、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