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指导产业政策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16:51:47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0日上午,产业政策处党支部在厅东四楼北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勇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同志、机关党委陈圣群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有关要求,产业政策处党支部前期开展了集中和自主学习,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建议,并对照会议要求起草了支部的检视查摆材料,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马勇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每名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孔庆成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抓党建放在突出位置,坚定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二是严格组织生活,加强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对标对表过硬党支部要求,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和制度抓落实。三是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上水平,做好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方式,落实落细重点工作任务。四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筑牢支部党风廉政建设防线,树牢服务意识,保持亲清政企关系,严守纪律规矩。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