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信系统产业人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1 09:48:19 信息来源: 培训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20日,全省工信系统产业人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兴鲁战略部署,总结工作经验、研究面临问题、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全省工信系统产业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同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龚文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在会议上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国、人才强省各项战略部署,以培育“人才引领型企业”为突破口,加快推进“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努力做强企业家、经营管理人才、技术创新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等产业领域“五支人才队伍”,以人才工作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龚文东对全省工信系统产业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工信系统要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建设人才强省的有关要求,不断融入全省人才发展大局,在推动产业人才发展中强化担当,深入推进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强化协同意识,推动人才优先发展,凝聚产业人才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济南、青岛、潍坊、威海、德州、聊城等6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别从不同方面交流了人才工作有关经验做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