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赴即墨市开展对标对表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6 08:57:18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10日至11日,滨州市工信局一行3人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先进思路措施、童装品牌时尚设计、文化融合理念等内容赴即墨市开展对标对表学习,参加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红领集团。

1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参加了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开幕式,并与即墨市工信局领导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即墨市工信局介绍了即墨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即墨市打造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的经验做法和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具体政策。下午,到青岛红领集团考察学习,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介绍。

即墨市作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在提高产品设计研发、提升优质制造、打造区域品牌、拓展销售渠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滨州市作为世界级家用纺织品集群先行区,与即墨市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方面有诸多相似点,即墨发展工业和信息化的经验做法,对滨州非常具有学习借鉴意义。考察组一致认为,这次来即墨考察学习,就是来学习即墨、对标即墨,一定把即墨市工信局的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原原本本带回去,找准差距不足,定准目标措施,抓好推进落实。

11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青岛红领集团,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介绍。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