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佩德到济南高新区调研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6 08:42:54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了解济南市集成电路企业经营运行情况,掌握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态势,为下一步推动济南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制定更高效的工作举措,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同志一行,到济南高新区调研展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

汲佩德同志先后实地调研了华芯半导体、联暻半导体、世芯电子、华翼微电子、盛品电子等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并围绕推动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家们对我市集成电路发展的建议意见。

汲佩德同志对企业家为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加快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汲佩德同志鼓励支持骨干企业抢抓市场变革机遇,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做大规模,为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