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0 08:44:01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4月19日上午,省工信厅“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高新区奥斯福集团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共同揭牌。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出席,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厅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奥斯福集团党性教育基地,是与山东省委党校共建的“沉浸式”红色主题文化教育基地,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被确定为“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该展馆共分“列强蹂躏、救亡图存,开天辟地、星火初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万里长征、永不言败,南征北战、烽火洪流,改天换地、雄踞东方”六大部分。自2020年9月建成启用以来,先后接待来自政府、企业、社会团体的党员干部群众8000余人次。

“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的设立,是省工信厅积极探索政企联合共建、双向互促的继续和延伸,是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创新载体。与企业联合共建,是省工信厅近年来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通过共建,既为机关党建丰富了内容和形式,提供了丰富的实践营养,又为搞好企业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搭建了广阔平台。该基地挂牌后,省工信厅将分期分批组织参观“画说党史、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展,丰富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