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连续完成8场考试无线电安全
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6-17 09:36:23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6日至6月12日,威海市工信局积极沟通、科学安排,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配合考试组织部门,圆满完成了威海初、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计算机技术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夏季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为切实做好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技术进行的作弊行为,维护各类考试公平顺利进行,威海市工信局主动加强与考试组织部门联系沟通,详细了解和掌握每场考试的时间、地点等情况。提前对监测设备和监测车辆进行检查保养,确保处于良好工作状态,关键时刻测的准、查的快。每场考试期间,保障人员均提前半个多小时到达相关考点进行监测采样,为快速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提供可靠依据。

8场考试期间,威海市工信局共出动保障人员43人次,监测车辆14车次,各类无线电监测和信号管制设备70台次。经过全体保障人员严密监测和分析甄别,各类考试期间均未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为考试公平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