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支部共建 聚力建强产业链 聚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1 09:43:0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6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厅科技处、培训与交流处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高端化工等四个省十强产业专班,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围绕加速推动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讨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开展的思路与办法。

会上,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雷斌介绍了产研院创新布局和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才发展集团加强联系,重点在创新生态建设、创新布局、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等领域加强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产才深度融合。省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国良介绍了人才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数据、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才金融等“四个平台”定位,希望三方加强合作交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处长王旭东表示,人才是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发起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围绕推动我省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产研院及人才集团的沟通,共同探讨“人才链”“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路径以及在“十强产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模式。与会人员就高端化工、软件与信息、新材料、装备等产业领域和人才工作开展了深度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与协作,三方确定开展支部共建,并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才发展集团一行还参观了产研院创新发展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产研院发展理念、建设历程、体制机制创新、项目引进、人才集聚等情况。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