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增创“体育产业+医养健康”新优势

发布日期:2021-07-05 09:28:19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推动得德州市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健康发展,德州市工信局积极支持体育器材制造企业通过加大研发、产品迭代等方式差异化竞争,错位发展,引导有条件的体育器材制造企业开发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智能健身产品和室内健身康复设备,增创体育器材制造产业与医养健康融合新优势。

山东好家庭公共体育设施制造有限公司首创的“室外智能健身房”系列产品应用大数据、AI、互联网、体质监测技术,因人而异为各类人群量身打造科学健身方案并能够为政府大健康事业服务。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市场订单充足,已在天津、青岛、深圳等多地室外广场和生活小区推广应用。产品利润率在30%左右,明显高于普通室外健身产品。山东宝德龙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已设计开发完成10余种康复型、老年型室内健身设备,下步计划与省立医院、省中医院实施“山东省体医融合试点项目”,项目探索了一种覆盖医院-社区-家庭的慢病预防、康复模式,借助专业康复设备,实现精准运动、康复指导,达到未病先防以及各类失能恢复类人群康复运动的目的,试点成功后将在全省推广。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